close
3/4到三芝的山上載了朋友收留的流浪狗阿嬤回來汐止養
其實她很年輕啦~只是她女兒第一次發情(6個月大)就懷孕生了7隻狗孫....
山上頓時狗口大增也就是我為何要幫忙推銷那些狗寶寶的原因了
狗阿嬤--吉祥   很乖
被原飼主抱到後座跟我坐妥後就沒吭過一聲
我這才發現她的鼻水流不停
一路下來還暈車吐了一堆呀
到了汐止直接送獸醫診斷----感冒啦!
打了2針後再抽血驗心絲蟲---陽性反應
等感冒好了要再花5千元治療2-3個月
最後還被醫師笑"鄉下狗阿嬤沒坐過車喔~~會暈車!"(雖然如此還是送她一條婷婷選的紅項圈)
回到公司跟原在的流浪狗---小黃見面   大家都很緊張
我們陪伴她們一陣子覺得第一個晚上應該把吉祥關在預先鋪好狗窩的室內
讓她不要出去到馬路上也免得見到小黃會更不安
折騰了半天我累死了~回到家又擔心她在室內會哭一晚沒有人理!!

不過今天一早我開門時見到她趴在桌子下面狂搖尾巴超可愛的
鼻水也奇蹟似的不流了~~不過我還是要繼續餵她3天的藥
1天2次都乖乖的吃下也沒吭過一聲!
全公司的同事都稱讚她很乖又漂亮搶著摸摸頭
小黃馬上不甘示弱的趕緊跑到人的身邊爭寵~~哈~好好笑喔!!

吉祥似乎也很了解狀況(或許小黃用狗語跟她說了)
平時不准上2樓辦公室來找我(除了我下去找她們)
也不能到外面馬路亂走(除了我帶)
白天看她似乎很OK今晚我就不關她了~讓她自由進出狗窩
以後還要教鄉下狗過馬路看紅綠燈
到銀行/郵局/餐廳/店門不能進來~只能坐在門口等
 
嗯~我從狗狗身上得到很多快樂也學到不少
都希望她們能Happy的生活下去

2隻狗能和平相處互相做好朋友!!
(我承認帶吉祥來陪小黃是我的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